云南监管局完成瑞丽航空更名补充审定工作

  近日,云南监管局完成瑞丽航空运行合格证变更的补充审定工作,正式将公司名称由“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

  2021年,瑞丽航空完成股权变更后,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入资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公司安全运行保障的投入。2021年底,公司完成经营许可证变更,并将公司名称变更为“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之后向云南监管局提交补充审定申请,对运行合格证名称进行同步变更。

  云南监管局在收到公司申请后,立即组织相关专业处室开展运行合格证变更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在审定过程中,审定小组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依托FSOP线上审定系统,对瑞丽航空的《运行手册》《维修工程管理手册》《航空安全管理手册》等14本相关手册进行审查,并针对修改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在完成所有审定工作后,西南局为瑞丽航空签发了新的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批准“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

  此次运行合格证变更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完成,是云南监管局落实严格监管、真情服务的体现,对云南民航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