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隆子机场分公司筹备组赴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开展工作调研

  为积极推进隆子机场分公司运营筹备工作正常有序开展,4月22日-23日,隆子机场分公司筹备组一行赴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就施工现场、工程进度、运营筹备等工作开展调研。

  筹备组一行先后到机场施工现场、市内民航生活基地及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了踏勘和走访。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隆子机场分公司筹备组召开了隆子机场运营筹备工作见面会,双方就工程进度、前期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运营筹备工作思路、目标、方法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会议一致认为,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隆子机场分公司筹备组将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2022年10月15日通航的目标要求,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枕戈待旦的使命感,全力推动运营筹备工作稳步迈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式搭建起了隆子机场分公司筹备组和隆子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之间的工作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双方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为下阶段运营筹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