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加快推进隆子、定日机场运营筹备工作

  为切实加快推进隆子、定日机场运营筹备工作,确保新机场顺利建成投运,近日,由西藏区局牵头,统筹两个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力量,研究成立了隆子、定日机场运营相关工作筹备组。

  各筹备组组长均由区局选派具有支线机场工作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指挥部负责人共同担任,组员由区局各相关单位的业务骨干以及建设指挥部专业人员构成。筹备组将根据建设指挥部提供的工程建设进度和民航上级确定的投运目标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抓紧推进航线航班申报、经营许可办理、规章及手册工作流程的编写、工作流程建立、相关协议签订、参与部分工程项目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配合完成校飞、试飞及工程验收、做好首航前准备等投运前各项筹备工作。4月10日,各筹备组人员按时报到,正式着手开展筹备工作。

  西藏区局要求全局各单位各部门以新建机场安全投运为目标,服从大局,全力为筹备组提供人、财、物等资源保障和后勤保障,确保隆子、定日机场运营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