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加强辖区空管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守住民航安全底线,确保民航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航班低位运行状态,4月7日,贵州监管局远程督导辖区各单位加强作风建设。

  贵州监管局一方面抽查了辖区空管单位对民航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文件学习情况,以及工作方案制定等情况,并对值班人员抽问了相关问题,结果较好,另一方面检查了辖区各单位在航班低位运行时保持空管人员技能水平的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贵州监管局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规划航班持续低位和疫情影响下的培训和演练工作,确保员工持续保持良好的技能水平;二是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坚持平时养成,兼顾他律自律,督促一线管制人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磨砺过硬的工作作风,培育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空管保障工作运行情况,根据各阶段的重点工作,加强必要的工作提示引导,保证辖区民航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