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向马来西亚世界货运航空颁发CCAR-129运行规范

  4月6日,西南局完成对马来西亚世界货运航空(ICAO代码WCM)的外航运营人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向其颁发CCAR-129运行规范

  马来西亚世界货运航空前身为马来西亚邮政航空,成立于1996年,2007年10月首航,是一家主基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的全货运航空公司,并于2020年更名为马来西亚世界货运航空,现运行3架波音737飞机。西南局外航处在3月16日收到该公司申请后,立即成立了初始审定审查组,审查组在审查过程中严格把关,对照CCAR-129部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对其提供的相关运行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核,最终发现10项问题并发出相应整改要求。经整改,审查组再次评估公司相关情况,确认达到符合初始审定合格的标准后,按程序马来西亚世界货运航空颁发了CCAR-129部运行规范。

  目前,西南局主管的外航公司数量已经达到26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