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加强六盘水机场空管人员资质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贵州辖区各机场空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对安全大检查的总体要求,3月30日,贵州监管局远程督导六盘水机场加强人员培训管理执照管理人员技术档案管理工作,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贵州监管局强调:一是切实做好“三基建设”,做好各类专项训练,补齐业务短板,持续长效提升人员各项能力;二是加强培训管理,按民航局、西南局要求做好岗位培训评估,做好人员档案管理,同时要增加相关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特情处置能力;三是人员培训应与实际结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具有属地化特点的培训工作,守住安全底线,提升空管运行保障能力。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始终对空管人员资质能力建设保持高度关注,不打折扣,严守安全底线确保疫情期间人员资质能力满足安全运行要求,在大局面前切实助力贵州民航安全顺畅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