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庆监管局监督客舱装载货物固定方式演示验证

    2020417日,华夏航在龙兴基地培训中心开展了A320机型客舱装载货物固定方式的操作演示验证。民航重庆监管局全程参与此次验证监督工作,西部航、重庆航、重庆空港地服公司受邀到场观摩。

    A320机型客舱装载货物固定方式的操作演示验证分别以华夏航货物固定方法(一网一排)、西部航货物固定方法(一网三排)以及重庆空港地服货物固定方法(绑带固定)三种方式演示操作。工作人员利用特定网兜、绳索将货物固定在座位上,期间,华夏航还模拟空中遭遇重度颠簸突发情况以此来验证这三种货物固定方式的有效性,最终三种方式都有效将货物固定。

    最后,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汤军表示,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对民航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在此特殊时期,我们仍要坚持不放松的精神,共克时艰。通过此次验证,各航空公司都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同时建立自己的准则,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对比和衡量,把问题想的更全面、更透彻。客舱装载货物的初期阶段需要我们在不断实验、实践中去获取操作标准与成效。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航空公司要多思考,多探索高效且经济的方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