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云南监管局积极有序推进辖区运行监控实施工作

    按照《航空承运人运行监控实施指南》(AC-121-FS-2019-133)要求,结合航空公司实际准备情况,云南监管局积极、有序推进辖区运输公司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并于近期组织完成瑞丽航空、红土航空公司的文件审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航空公司运行监控实施工作要求,民航云南监管局在前期组织宣贯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帮助公司梳理运行监控实施相关文件及系统要求。在收到公司审定申请后,第一时间成立飞标、适航、航务专业审定小组,有序、高效的组织开展审定工作,针对运行监控系统功能、监控人员职责及培训相关内容对公司提出修订意见,并要求公司尽快修改完成,提交局方审核。
    后续,
民航云南监管局将继续加速推进运行监控相关工作在辖区的落地,在确保安全运行及有序复产复工同时促进公司地面支持和运行风险控制能力全面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