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督导多彩贵州航空做好春运后半程安全保障工作

民航贵州监管局高度重视辖区运输航空公司春运后半程运输安全保障工作,219,贵州监管局派员参加了多彩贵州航空春节后首次安委会。

会上,局方监察员听取了多彩贵州航空春节期间运行情况和前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宣贯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二月份安委会会议精神。局方监察员要求多彩贵州航空一方面要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有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春运后半程安全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要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加快推进CCAR-121-R5审定进程,并且加大对第三方代理机构的监督;此外,还要结合春季气候特点,加强对大风、乱流、低空风切变下起降的飞行技术研讨,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双盯”的工作要求,盯组织,盯系统,紧扣安全工作的重要阶段和重要环节,切实督促多彩贵州航空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