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工作推进会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要求,为全面摸清掌握行业内危险化学品安全基本情况并建成全覆盖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一图一表”管理台账,迎接国务院督查考核,2018820,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民航重庆地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民航重庆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专业处室参会。

 本次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全产委员会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有关文件、重庆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联席)会议有关精神。重庆监管局机场处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贯,就行业内危险化学品摸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在97日前完成危险化学品摸排、网上注册及初步填报,921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重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统计表》及《重庆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统计表》书面报监管局。会议还要求各参会单位对表对标开展自查,查漏补缺,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收集整理工作相关资料台账,按规定时间报送相关材料,认真落实重庆市安监局工作要求,不因本单位工作的疏漏影响重庆市的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对相关企事业单位填报的信息进行核查及更正工作,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