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顺利开展2018年危险品培训交流活动

 

 

                  

 

    为做好危险品培训管理工作,促进辖区各危险品培训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危险品培训管理水平,8月9日,四川监管局开展了民航四川地区危险品培训交流活动,辖区11家单位共5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西南管理局李玉萍副处长到场进行指导,四川监管局刘洪卫副局长作出了重要指示。
    本次活动中,四川监管局刘洪卫副局长谈了辖区危险品管理的现状,并分析了危险品培训管理中存在的四个薄弱环节,继而对下一步危险品管理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四点建议。西南管理局李玉萍副处长针对规章的修订以及SMS-DG建设的相关要求向大家做了介绍,并阐释了教员评审工作在流程以及标准上即将发生的变化,以及应对这些变化的措施和方法。
    随后,四川监管局监察员对行业监管事项库中危险品培训机构的检查内容进行了宣贯,并对辖区2018年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抽考情况进行了分析。各单位也展开了经验交流与学习分享,川航股份介绍了SMS-DG在培训管理中的应用;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介绍了教员质量测评体系、试题库维护与使用方法;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中航货站分别以危险品的存储与装载、锂电池航空运输为例进行了教学示范课。
    各单位在此次交流培训活动中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学习,分享了经验与成果,为下一步提高危险品培训管理水平和培训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