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工作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在全行业推广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要求,结合民航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情况,2018年4月3日,四川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度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工作会。辖区内七家航空公司、十三家机场、两家货站参加了此次会议,管理局李玉萍副处长到会进行指导,监管局刘洪卫副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的指示。
    会议伊始,监管局通报了2017年度运输综合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2018年运输综合管理工作思路,管理局运输处李玉萍副处长从利用经济手段调控、危险品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局的思路和安排,监管局刘洪卫副局长结合近期重要工作对辖区各单位提出了要求。接着,监管局对《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贯,并依次介绍了《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能力评估工作单》、《民航四川地区航空公司运输综合管理行政检查工作单》、《民航四川地区机场管理机构(地面服务代理单位)运输综合管理行政检查工作单》。最后,监管局与到会人员进行了深切的探讨与交流,积极鼓励各单位对拟定的检查单提出建议,并反馈给监管局。
    下一步,监管局将按照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对目前的行政检查工作单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为推进民航行业监管模式改革做出努力,推动运输综合管理工作长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