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参加SMS-DG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及总结推广会

2017年,西南地区三家单位参与并完成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试点工作,根据民航局推进SMS-DG建设的工作部署,321日,川监局在西南地区管理局的组织下,对试点单位川航和四川省机场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了两家单位SMS-DG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效果,并对其汇报材料进行了深入探讨。在22日的SMS-DG建设试点总结推广会上,川航、西部航以及四川省机场集团汇报了在建设运行SMS-DG中采取的措施和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随后,管理局领导对西南地区SMS-DG建设试点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SMS-DG建设试点工作,争取将优秀经验在西南地区及全国民航业内进行推广。

    下一步,川监局将继续加强宣贯与指导,并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在SMS-DG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其建立完善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