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召开2018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2018年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西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于1月23日至24日召开了西南地区2018年适航维修工作会,西藏区局(运行办)、各监管局分管适航工作的局领导及各维修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对2017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点评,并在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西藏区局(运行办)、各监管局分别汇报了本辖区的重点工作以及后续工作的计划和建议。管理局适航维修处还对近两年下发的重要规章、咨询通告及各类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对目前监管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管理局王坚副局长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并对适航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抓大放小,优化监管资源;二是要持续加强防空停、老龄飞机的管理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CCAR121R5,稳步推进各公司补充合格审定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尤其要严格落实“放松通航监管”的各项要求。
    本次适航维修工作会的召开,在全面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两级部门工作会暨航空安全工作会精神和要求的同时,结合西南民航的实际,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为适航维修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