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完成第二期管制员执照技能考核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制员执照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西南地区2017年第二期管制员、情报员执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71242 )有关要求,726日至82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完成了重庆空管分局、万州机场管制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

此次技能考核采用模拟和实操两种方式进行。每名检查员按照检查前准备工作会要求,从标准通话及协调、指挥方法及程序、间隔与通报、管制意识等方面预先制定了详细的考核计划和项目。实施考核前一日,监察员和检查员集中研究并编辑了模拟机试题。技能考核过程中,检查员对每名被考核人的工作技能进行了全面的考核,逐项记录考核情况并作出了评定。

本次技能考核,仅有1名未通过。考核结束后,监察员和检查员组织讲评会,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将考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反馈至被考核人所在单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