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顺利举行
    712日至14日,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在成都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西南管理局、西藏区局、拉萨边防检查站、西藏空港新区管理委员会、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中航油西藏公司、北京中航筑城机场建设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南分公司的领导与特邀专家。
    评审会上,特邀专家对拉萨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全面性、合规性、符合性进行了审查,与会各单位也就设计内容以及审查内容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及建议。 
    经过3天的评审,会议认为此次提交的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设计内容基本完整,技术方案基本可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符合《可研批复》。概算编制深度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的规定,定额及费用定额执行基本正确,编制内容完整。
    接下来,西藏区局指挥部将督促设计单位根据本次评审意见尽快完成设计、概算调整工作,并尽快完成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