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助力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运行保障工作

由贵州省经信委与安顺市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将于本月底在贵州安顺举行,届时将有多只国内外飞行表演队参演,现大会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在确保民航运输运行安全的前提下,为保障本次飞行表演相关活动顺利开展,630日下午,贵州监管局参加2017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军民航运行保障协调会,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军航单位、民航贵州空管分局、安顺市政府、黄果树机场公司、爱飞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会上,与会人员就军民航协调、空管保障、指挥配合、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与建议,积极协助活动主办方做好空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在不影响民航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完成大会保障任务。贵州监管局强调:本次大会保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配合,各尽其责,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关键节点和协调机制,确保每个细节万无一失,齐心协力投入到此次飞行大会的保障工作中,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