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顺利完成昭通机场跑道盖被工程行业验收工作

西南管理局胡勤副局长带队于2017627日至28日对昭通机场跑道盖被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参加本次行业验收的还有云南省民航发展管理局、昭通市民航发展管理局、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机场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质监等单位的代表。

现场验收人员根据胡勤副局长在行业验收启动大会上的要求,客观公正,标准统一,认真细致,严格按照民航相关技术规范和机场运行标准对工程进行了验收。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以及核实竣工验收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形成了行业验收,同意昭通机场跑道加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最后,胡勤副局长对本次行业验收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昭通机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机场安全管理工作中牢记“严、实、细”三个字,坚持以“严”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以“实”的作风,夯实安全基础;以“细”,把安全管理的细节把握好;确保昭通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