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组织召开2017年第1次生产运行保障联席会
   经过前期的充分协调,62日,西藏区局顺利组织召开2017年第1次生产运行保障联席会。区局吴世杰副局长、自治区商务厅王平副厅长出席会议,口岸办、驻场联检单位、各航空公司代表及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属各航站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联席会协调落实情况,并对本期联席会收集到的议题进行了逐一协调。参会单位作自由交流发言,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王平向区局指出:建议借助拉萨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提升拉萨机场航空口岸功能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扩大拉萨机场航空口岸的对外开放力度,以更快地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南亚大通道建设,并希望西藏区局继续加强与口岸办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互信与支持。
   最后,吴世杰副局长对各参会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感谢,肯定了联席会议在提升机场运行保障效率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从运行保障资源、运行管理能力、协调效率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制约拉萨机场持续发展的难点,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目标,跨越组织边界共同提升;二是要狠抓落实,注重问题整改实效;三是要规范管理,针对问题提升管理能力。
   本期联席会议共计收到议题24项,会上顺利解决16项,占比约67%;其余8项议题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高度重视,会后持续关注,做好跟踪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