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渝指导重庆地区运输服务质量工作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工作要求,重庆监管局结合辖区“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于525日召开了运输服务质量工作会会议,民航西南管理局运输处赴渝指导。

会议由民航重庆监管局主持。重庆监管局首先对2017年重庆地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民航局、管理局近期相关工作重点进行宣贯;重庆机场集团、华夏航空公司分别就提高服务品质,服务品牌建设等内容做交流发言。

随后,各参会单位围绕航班正常、客票销售、行李运输、餐食质量、特殊旅客服务及投诉管理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讨论。最后,管理局运输处充分肯定了重庆地区2016年航班正常和真情服务工作,并以航班正常为重点,在补齐票务服务、行李运输、餐饮质量、服务投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管理局运输处对重庆机场行李运输保障进行了专项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