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组织开展“2017年法制宣传周”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和环境,引导全员树立法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四川航空创新机制,多措并举,狠抓内部人员管理工作,按照“川航主导、部门跟进、全员参与”的原则,组织开展了“2017年法制宣传周”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川航通过挂横幅、摆展板、播视频等方式开展内部宣传,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在民航资源网、四川道路交通安全网等媒体上进行了报道;为使法制宣传深入人心,川航专门邀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和政法处、四川省法制宣讲团、公安厅禁毒总队、省总工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开展了空防类、综合类、禁毒类等一系列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开展以书画和文学作品为主的法制有奖征文活动;川航要求各部门结合运行实际和员工队伍特点,梳理违法犯罪风险点,制定和完善部门管理制度,加强对关键、重点岗位人员的管理,特别是要关注员工“8小时以外的生活”,做到严管厚爱,防微杜渐。

  下一步,川航将以本次“法制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建立法制宣传常态机制,不断加强法制建设工作,强化员工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确保川航正常生产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