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运输综合管理培训

  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推行4年以来,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为巩固运输综合管理工作成果,保证工作的延续性,四川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航空公司、机场举办了2017年度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培训。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运输处领导对此次培训予以指导。

  民航四川监管局通报2016年度运输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2016年客货运输、危险品运输、服务质量管理情况,介绍了检查单修订情况及2017年的监察重点,明确了落实标准,便于各单位顺利开展内部监督检查工作。四川监管局刘洪卫副局长对运输综合管理工作开展四年来进行了评价,对运输综合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做好“五个坚持”不动摇,在推行运输综合管理时要把握好安全、正点与服务的关系、把握好发展与推行运输综合管理的关系、把握好考评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四川监管局将依据2017年度运输综合管理思路,有效运行运输综合管理长效机制,以运输综合管理为平台,落实民航局危险品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和提升民航服务品质工作要求,确保辖区运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