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认真做好导航数据库专项检查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机载导航数据库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云南辖区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各监察员对分管公司导航数据库工作进行检查。2月28日,云南监管局按照工作计划对祥鹏航导航数据库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祥鹏航高度重视导航数据库工作,专门成立了导航数据库小组,管理导航数据库业务,负责导航数据库修订、制作、校对、导航数据库公司通告编写及相应导航数据库签派提示编写等工作。祥鹏航按照文件要求对导航数据库制作情况、导航数据库质量管理、人员培训情况、管理职责划分情况进行了自查,逐一对公司《运行规范》中的138个机场进行检查,对未授权使用的程序编发导航数据库公司通告。

  云南监管局对祥鹏航人员培训、管理程序、导航数据库优化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要求公司继续做好加装PBN程序工作,确保公司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