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完成六盘水机场航行新技术应用专项检查

  为全面了解六盘水机场航行新技术应用情况,对该机场的航行新技术应用工作提供指导,贵州监管局于2月21日对六盘水机场进行了航行新技术应用专项检查。

  检查中,贵州监管局了解了PBN程序在六盘水机场的应用情况,对机场方PBN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贵州监管局同时指出:机场方应总结PBN程序运行以来的经验,结合机场运行需求,及时对PBN程序进行修订,最大程度发挥PBN程序的优势。

  在HUD、ADS-B的应用方面,监管局要求机场方打破惯性思维,树立长远目标,提前做好专业人员培养,有思路、有计划,扎实做好推进工作。特别是在HUD应用工作方面,监管局指出,2017年是HUD应用推进的重点工作年,机场应将其纳入改扩建与飞行程序修订的工作中,通过HUD的应用降低机场运行标准,提高航班正常率。

  后续,贵州监管局将研究辖区其它支线机场的运行特点与实际需求,及时对其开展新技术应用的检查与指导,稳步推进航行新技术在辖区内的应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