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辖区加强冬季运行暨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宣贯

  为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和《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前宣贯准备工作,贵阳机场于12月28日召开了冬季运行暨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宣贯会,贵州监管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冬季运行和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民航贵州监管局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规定》的宣贯和实施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航班正常性考核、信息通告、航班延误与取消原因判定以及投诉反馈等4个机制;要把《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制度到位、规范到位、培训到位,用真情服务赢得社会和舆论的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航空运输环境。同时,春运即将到来,贵州在春运期间天气较为复杂,各单位要结合特殊气候特点,强化春运组织管理和运行保障措施,做好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管控;要顾全大局、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春运航空安全、航班正常和优质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