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督查《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准备情况

  自2016年5月20日《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布以来,民航局、西南局陆续下发了一系列文件,就做好《规定》实施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西藏区局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先后组织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进行了工作部署与任务分解。

  12月23日,西藏区局运行指挥中心联合运行办对拉萨机场地服部、航气处等航班正常管理重点单位开展了《规定》实施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检查,内容涉及到各单位针对《规定》相关文件的学习宣贯、任务分解表、航班正常工作检查单的制定落实等方面。

  经检查,各单位能够及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将各项具体要求切实落实到运行及服务保障环节。同时,检查组也建议相关单位做好运输总条件、签转协议等资料备案工作。目前西藏区局辖区《航班正常管理检查单》和《航班正常管理任务分解表》的汇编工作也基本完成,准备近期印发实施,进一步为全面实施《规定》各项工作和规范指导辖区各机场航班正常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