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认真总结2016年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工作要求,按照民航局、西南局工作要求,云南监管局对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认真总结。

  专项行动从4月至12月,持续了9个月的时间。监管局制定并下发了《民航云南辖区“真情服务”指导意见》和《民航云南辖区“真情服务”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罗全福局长为组长、辖区各单位主管领导为副组长的“真情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真情服务”落实工作提出了“诚”“真”“实”三个工作标准。

  辖区各单位在监管局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制定并落实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方案。云南机场集团开展“温馨机场 幸福空港”的服务质量专项提升活动;东航云南公司举办了“真情服务”——客舱乘务员岗位大练兵暨凌燕达人选拔赛活动,旨在打造东航“凌燕”服务品牌;祥鹏航建立“Must+Better”服务导向标准,提升服务软实力;昆明航推出“真情服务”特色航线项目,开展“味道?昆航”特色服务,进行传统餐食的变革;川航云南分公司优化值机环境,增强区域识别度,加大软、硬件服务投入;瑞丽航“昆明-芒市”为西南局选定的“真情服务”试点航线,在西南局、监管局的指导下,制定了打造“昆明-芒市”精品航线和“城际云端、品质快线”真情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树立辖区“真情服务”标杆。

  云南监管局在2017年将继续推行“真情服务”工作,以航班正常为重点,补齐票务服务、行李运输、餐饮质量、服务投诉等难点,通过切实解决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创新服务载体、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便捷的民航运输服务,让旅客在航空出行中感受到真情服务,不断提升行业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