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赴腾冲考察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

  为加快推进、切实做好林芝米林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11月23日民航西藏区局陈小康副局长带队,携基建处、林芝航站相关人员赴云南腾冲机场对拦阻系统工程进行考察学习,并与相关技术人员召开会议。

  会上,腾冲机场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及口头阐述形式对该项目进行介绍,同时对施工技术要求、招投标、设计、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陈小康副局长要求,西藏区局相关部门与腾冲机场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学习;同时要求基建处从设计、招标、不停航施工方案、第三方检测等方面积极向腾冲机场技术人员学习相关经验等。会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腾冲机场拦阻系统。

  本次考察交流学习,提高了区局对拦阻系统工程技术要求的认识,增强了对拦阻系统工程的管理能力,同时也为林芝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顺利建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