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南充机场实施2016年综合运输检查

  根据民航四川监管局运输综合检查计划,四川监管局对南充机场实施了运输综合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依据2016版《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民航四川地区运输安全和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实施程序》及相关检查单,对南充机场的旅客运输安全管理、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和运输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实施了全面检查,并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同时,此次检查对“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特殊航空运输服务自查、旅客服务投诉督查、危险品从业人员资质排查、票务服务信息宣传告知、航班正常管理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目前,南充机场运输量稳步增长,机场通过招收新员工解决了人员短缺的问题。同时,机场认真总结了历次运输综合检查中的经验教训,加大了运输综合管理力度,进一步梳理完善了涉及运输的各类手册、岗位作业指导书,工作台账记录、现场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较以往也有所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