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专题组织研讨辖区航空器除防冰工作

  在昆明机场冬季运行来临前,11月2日云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内121运输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召开辖区内航空器除防冰技术研讨会,各运输航空公司以及维修单位除防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监管局重点指出了去年冬季辖区内公司除防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前期关于航空器除防冰工作中的调研成果。与会单位积极参与、广泛交流、深入探讨,结合本单位特点,分享了本单位除防冰工作中的管理经验,同时对云南辖区维修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云南监管局从四个方面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固守安全底线,扎实开展除防冰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规章要求,严格按照营运人的除防冰大纲为基础开展工作;三是提前谋划,认真评估自身除冰能力的评估并做好预判;四是优化流程,互相交流,提高除防冰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云南监管局及时预判了各单位当前航空器除防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给辖区后续的冰雪天气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