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高原运行技术研讨会

  10月26日,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云南辖区高原运行技术研讨会。辖区6家基地航空公司的部分一线飞行人员及公司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辖区各公司代表首先各自介绍了高原运行情况及经验,并针对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从飞行技术、飞行作风、飞行技术管理、飞行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探讨,同时举实例进行分析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高原、特殊机场的人员资质、QAR管理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问题,重点分析了如何防止偏冲出跑道、防止飞错航路、防止超轮速、高原对飞行员的影响及高原特情处置。会议最后,云南监管局飞标处对研讨会的准备及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风险管控、训练大纲修订、换季教育、高原航卫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此次高原运行技术研讨会的召开,丰富了高原运行的经验,解决了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难题,促进了各航空公司间的经验交流与学习,对辖区内高原安全运行打下基础,对技术管理和运行监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