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5月5日至6日,西南局组织有关单位对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本次行业验收成立了由蒋文学同志担任组长的行业验收领导小组,并分工程运行组、概算组、档案资料组等三个专业组开展验收工作。

    各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验收,认为兴义机场改扩建工程达到设计要求,符合民航现行的有关验收标准及规范,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时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已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满足安全运行使用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会上,蒋书记指出:工程建设不易,工程用好更不易,特别是民航工程,直接涉及运行安全,因此接下来请贵州省机场集团、兴义机场分公司在本次验收项目投入使用前,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做好机场使用手册、使用细则的修改报批工作,并发布航行通告,使本次改扩建工程充分发挥投资效益,为贵州省、黔西南州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蒋书记强调了地方政府与机场积极要协调配合,共同开展机场净空保护、电磁环境保护,为机场安全运行创造好的外部环境。蒋书记要求,机场做好雨季到来前的换季准备工作,重点关注飞行区的排水工作,防止雨水冲刷,影响机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