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对百事特商务公司“真情服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航云南辖区运输服务品质,在前期对机场等单位开展工作调研的基础上,4月29日,云南监管局运输处对云南百事特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真情服务”专题调研工作。

    监管局就开展真情服务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标准、要求向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宣贯,并了解目前公司目前“真情服务”落实情况,要求公司从实际出发将真情服务同服务改进、服务提升、服务创新、品牌建设等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旅客航延服务品质,查找VIP旅客航延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交流、合作,以弥补服务短板,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与市场相结合,创新服务产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民航工作的认可度,实现民航服务工作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