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认真总结4月“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西南局着力打造“品质西南”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云南民航服务工作水平,树立云南民航品牌形象,打造“品质云南”,云南监管局认真总结4月“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4月份,云南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时间节点,积极部署、精心安排;监管局对辖区昆明航、祥鹏航、瑞丽航等基地航空公司以及腾冲机场、云南空港百事特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真情服务”专题调研工作;各单位按照民航局、西南局的工作部署,在监管局的积极领导、督促下,积极研究、多措并举,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尽快下发《民航云南辖区 “真情服务”指导意见》和《民航云南辖区“真情服务”实施方案》,以航班正常、票务服务、行李运输、餐饮质量、服务投诉等方面为重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通过切实解决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弥补服务短板,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措施,进一步创新服务载体、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便捷的民航运输服务,让旅客在航空出行中感受到真情服务,不断提升行业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