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完成2015年辖区运输航空企业经营许可督查工作
      为加强公共航空企业经营许可管理工作,健全年审记录,按照《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规定》及有关规章和要求,四川监管局对辖区内7家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

川监局督促企业按时上报数据资料,认真核实公共航空企业经营许可基本情况与经营活动情况,确保数据准确。2015年,四川地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运输总周转量773080.59万吨公里,旅客运输周转量4671.44万人次,货邮周转量50.3602万吨。辖区内飞机数量达到142架,其中自有78架,租赁64架,民航建设基金缴纳率为100%。在航班正常率和航班延误治理工作中,四川监管局以“治理航班延误抓好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畅通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为指导精神,高度重视航班正常工作,全年航班平均正常率为69.99%。

通过年度审核检查,川监局准确掌握辖区内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的经营许可基本情况与生产经营活动情况。下一步,川监局将继续加大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执行标准,促进企业安全、协调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