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航站圆满完成重要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近期,西藏区局四郎泽培副局长带领区局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坐镇林芝航站,认真准备、精心部署、严密实施,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3月24日-27日期间的重要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林芝航站制定了航站级、部门级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组织召开了专题协调会,结合各单位职责对其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程序、职责和标准,并制定专门的检查单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核实。保障部门能够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特别是3月24日9时许,机场突然出现罕见大雾天气,能见度短时由10公里下降至600米。气象预报员对大雾消散时间作出准确预报,未对重要飞行航班造成任何影响。

四郎泽培副局长对航站出色完成此次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表示满意,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总结经验,按照“清单式管理”工作思路,制作标准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单卡,使今后的保障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程序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