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检查江北机场春运现场运行秩序
      2016年2月14日,春节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节后返程高峰。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汤军副书记率运输处监察员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汤军副书记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江北机场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旅客吞吐量情况,随后检查了T2A、T2B航站楼的值机、安检和行李分拣等区域工作情况。

 正值春节,航站楼内挂起灯笼、摆上川剧人偶,年味十足。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前电子显示屏、小喇叭向旅客循环公告乘机注意事项。值机区域、安检区域旅客密集排起长龙,但井然有序。在行李分拣区,汤军副书记仔细询问了行李系统运作、弃包行李和安扣行李处置等情况。当得知江北机场通过轻办公平台动态公布出港不正常行李信息后,汤军副书记表示肯定,指出江北机场这种动态共享信息的做法,便于迅速查找行李,大大节约了时间,做到了真情服务,值得推广。

    离春运结束还有17天,汤军副书记表示,春运保障工作不能松懈,要抓好各个环节,确保春运期间运行安全正常、旅客服务真情优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