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配合民航局实施危险品管理和春运服务督查
      根据民航局《关于对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督查的通知》(局发明电〔2016〕245号)和《关于对春运期间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局发明电〔2016〕261号)的要求,民航局督查组于1月28日对成都地区部门单位进行了督查,民航四川监管局予以了积极的配合。

根据通知要求,监管局积极与督查组进行对接,了解督查内容和督查对象,并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相关单位,督促其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督查工作中,民航局督查组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货运部危爆物品航空运输清理整顿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现场危险品操作,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春运期间航空运输服务工作,督查组对双流机场T1和T2航站楼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销售、值机、安检等现场保障环节的情况,并了解了现场保障的困难。

民航四川监管局将针对督查的情况,对危险品安全管理和春运服务工作进行梳理,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提升春运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