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春运安全督查工作
      2016年春运于1月24日启动,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2016年春运航班正常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关于开展西南地区2016年春运航班正常督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6〕0105号)的文件精神,四川监管局于近日对四川地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开展了航班正常督查工作。

四川监管局派员赴区内各运输航空公司进行了督查,主要对其在春运期间的航班运力保障、机组资源实力、恶劣天气影响航班大规模延误时的备份方案、机组成员执勤期和休息期,以及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工作,同时对机场候机楼医疗服务机构的设立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航空公司均安排了充足的机组、乘务实力,机场候机楼已设立医疗服务机构,各单位做好了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

春运期间,四川监管局将继续严格要求各航空公司根据民航局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人员资质及配置、航班安排,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