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开展春运航班正常督查工作
      为期40天的春运已拉开序幕。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2016年春运航班正常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春运期间航班量增加,及龙洞堡机场地区可能出现的冻雨,低能见度等不利因素,1月27日,贵州监管局对贵州空管分局航班正常保障工作展开督导检查。

 

按照“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畅通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的总体要求,监管局对航班正常统计工作、航班运行态势监控现状、流量控制及空中运行效率、特殊事件处置、突发事件信息通报、大面积航班延误时空管的预案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贵州空管分局运管中心、管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述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此次督查中,明确落实了贵州空管运行单位的主体责任,促使督查对象开展自查,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进一步保障航班正常率,确保广大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