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检查黔江机场航空运输工作
      2016年1月27日,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汤军副书记率运输处监察员对重庆黔江武陵山机场航空运输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了解了1月23日重庆罕见大雪天气的黔江机场应对处置情况,获悉黔江机场提前预警,迅速响应,未因本场原因引发航班延误后,汤军副书记肯定了黔江机场的处置工作。检查组还同黔江机场安全质量部、运行保障部、航务部、市场部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黔江机场安全管理、航班正常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等体系的建立和实施情况、2016年客货吞吐量和航线航班计划等情况。

检查组还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危爆物品集中治理专项督查;二是春运保障工作检查;三是机场总体运行情况检查。经检查,黔江机场按照要求对危爆物品清理整顿和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文件传达和工作布置,总体情况良好,但在航班正常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等方面尚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同时建议黔江机场将各部门落实局方整改通知书、建议书的情况纳入绩效考核。黔江机场表示将积极采纳局方建议,立即整改存在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