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6年春运工作会议
      为认真做好2016年民航云南地区春运航空运输和保障工作,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16年春运工作会议,云南机场公司、东航云南公司等五家基地航空公司、云南空管分局、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云南公司、各航空公司驻昆营业部及各地面服务保障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沈锋副书记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监管局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的原则,秉承“持续安全”理念,高度重视春运工作,让旅客“走得安全、走得舒心”。会上,云南机场公司、东航云南公司代表就目前春运工作的准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李宏学副巡视员针对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将真情服务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二是正确把握真情服务的内涵,全面构建服务工作标准,持续推进真情服务的全面落实,切实做好今年春运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