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开展危爆物品清理整顿工作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危爆物品航空运输清理整顿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为规范危爆物品安全航空运输,全面排查并消除危爆物品航空运输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危爆物品违规运输行为,民航四川监管局积极响应,在辖区开展危爆物品清理整顿工作。

民航四川监管局在成都地区航空货运安全管理例会上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特点,实施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照专项治理第一阶段的要求,对照民航局制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针对货邮收运检查、危险品存储、危险品知识培训、以及货邮安全检查等四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逐一研究解决措施,严格进行清理整顿。

民航四川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有序开展危爆物品航空运输清理整顿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