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四季度货运安全管理例会
     根据成都地区航空货运安全管理例会制度,为强化航空货运安全管理,12月29日,民航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成都地区航空货运安全管理第四季度例会。

此次会议参会单位有机场公安局、中航协西南代表处以及5家基地航空公司、2家地面服务代理人企业的货物收运及安检部门负责人。根据例会议程,民航四川监管局、民航四川机场公安局、中航协西南代表处通报2015年度货运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各参会单位交流了2015年度航空货运安全和安保管理情况,承办单位成都中航货站有限公司进行了放射性危险货物的操作程序和安全管控的交流与探讨,最后,监管局结合航空货运安全管理和安保管理对下阶段货运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四川监管局将坚持货运安全管理例会制度,加强成都地区各航空货运安全管理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航空货运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