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布2023年度公务员招考计划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统一安排,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计划于近日对社会公布,2023年度西南局计划面向社会招录16名公务员,其中西南局机关6人,各监管局共10人。

  按照民航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相关要求,我局紧密结合近年来公务员录用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编制和职位空缺等情况,深入分析公务员队伍结构、专业缺口和能力素质,综合考虑近期工作需要与队伍长远建设目标要求,科学编制录用计划,力求不断提升录用计划的科学性与完成率。本次招考录用计划向业务部门及监管一线倾斜,业务部门计划招录13人,监管局计划招录10人,进一步充实监察员队伍。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共有3个职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

  目前,招考公告已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公布,考生提交报名的时间为10258:0011318:00。我局相关职能部门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政策和审查要求,认真核对报考人员各项条件,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并安排专人解答考生咨询,力求维护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公平公正,为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欢迎符合职位条件的考生们积极报考我局职位!

   

  附件:2023年度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务员录用计划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