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研讨会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印发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工作程序》,规范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工作,5月18日,西南局组织召开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研讨会,西南局飞标处、适航维修处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西南局对民航局印发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工作程序》及管理局拟修订的《民航西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飞标处、适航维修处就本专业现行工作程序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优化现行程序,以达到联合审定效果开展了深入探讨。

  西南局强调,从今年7月1日开始,联合审定工作程序将正式实施,管理局相关部门和监管局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各单位和各部门之间沟通和协同;二是要抓实抓牢联合审定工作的“统一入口和出口”,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深化通用航空“放管服”改革,促进通航良性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