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对七彩云南通航开展安全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加强通航安全工作通知》的要求,积极支持辖区通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坚决守住辖区通用航空运行安全底线。4月19日,云南监管局航务处、飞标处就“安全、运行与发展”同七彩云南通航公司进行座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各专业部门代表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监管局主管监察员对近期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目逐一进行通报。公司各对口专业部门就问题原因、改进措施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针对公司“安全、运行与发展”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与会人员秉持“立足实际、恪守安全”的原则建言献策云南监管局航务处、飞标处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运行形势,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保持思想定力、守住安全底线方面对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阶段,云南监管局将秉承“从根本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态度,统筹监管资源加大业务指导,积极跟进公司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做到特殊时期辖区通航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努力实现“航空运行”和“人民生命”的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