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红都通航开展空中游览补充审定演示验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关于加强载人载客通航安全管理的要求,按照《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及《空中游览和体验飞行》(AC-91-FS-033 R2)咨询通告要求,近日,贵州监管局对红都通航空中游览补充运行合格审定进行现场演示验证。

  此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红都通航向局方申请使用罗宾逊R44直升机在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展空中游览业务。在演示验证过程中,监察员对游览点的标准飞行路线进行检查,重点针对飞行员资质、乘客安全须知、载重平衡程序、运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地监察,演示验证结果通过。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各通航公司的安全督导,对通航公司载人载客运行进行严格监管,提升辖区通航安全保障能力,促进辖区通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