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召开和谐通航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云南监管局于96日组织召开了和谐通航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议。

为促进企业稳步、持续发展,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云南和谐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通航)前期向云南监管局申请进行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依据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和谐通航完成了预先申请书的递交,并由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预先申请会。在此次正式申请会上,公司总经理汇报了正式申请阶段的工作准备,并介绍正式申请信内容、公司负责人和活动日程表。随后,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对公司专业人员资质、活动日程表、符合性申明及附件提出建议和要求,公司针对监察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安排会后对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完善。
      最后,审定小组接受了和谐通航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同时希望公司充分做好下阶段文件审查的准备工作,并按照活动日程表安排,共同推进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