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驼峰通航新增空中游览起降点验证工作

近日,四川监管局开展了对驼峰通航新增新疆新源县空中游览起降点的验证工作。

四川监管局相关处室监察员到达驼峰通航那拉提驻地后立即召开了预先准备会,就此次验证检查的性质、目的、意义和方法等与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随后,四川监管局参加了公司召开的飞行准备会,现场了解并核实了该空中游览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主任运行监察员对照专项检查工作单对相关信息和重要数据一一进行了核实。为验证其飞行运行能力、确保飞行安全,四川监管局重点对驼峰通航飞行员资质、飞机维护保障能力、运行保障、配载平衡控制及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监察。验证完成后,四川监管局对此次验证进行了现场讲评。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规章和咨询通告的要求,对驼峰通航开展持续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其按章飞行,保证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